DSCF8620.jpg
讓人滿心雀躍的收納盒!

這次收到瑞緹家飾禮品坊的試用品,真的很開心!
而且是我很想要的收納盒,得知的時候我都快要飛上天啦(雖然是很沒創意的形容詞)
我很喜歡收集一些小東西,是個很念舊的人,所以身邊有很多朋友送的小東西不知道該收在哪裡,常常是用喜餅的盒子裝起來(大笑)
所以我很喜歡收集漂亮或是有設計感的小盒子,除了賞心悅目之外也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這次收到的手錶手環收納盒真的太讓我開心了!

DSCF8458.jpg
用了很透的白紙好好的包覆著,而且包裝的很用心喔!膠帶是使用紙膠帶,好撕不留痕跡,而且包裝也不會很雜亂,上面還附有給客戶的小卡。
有時候買東西,總是會收到包得亂七八糟的,要開的時候真的很傷腦筋!尤其是喜歡的東西,總是要抓狂!

110107104020.jpg
這是官方的照片。
瑞緹Emilie的經營理念就是將歐美風格設計的家飾品與精緻禮品,以彽於市價的價格提供給追求生活品味的消費者們,讓生活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而是在每個小飾品中看到生活的情趣與美感,不必花大筆鈔票就能提升生活的價值與質感。
除了家飾品之外,還有珠寶飾品、相框、精緻創意小物等等,都是設計獨特、品質精緻的禮品喔。
而且在這裡購買不滿意的商品,14天內都可以免費退換貨!
page.jpg
接著就是打開它的時候啦!透明窗口外邊用類似牛皮紙的紙質覆蓋;裡面則有一層薄膜喔!可以保護在運送或是使用上不小心刮到
就跟手機螢幕上面那層膜一樣,雖然留著有保護作用,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把它撕掉了(喂)!如果真的害怕這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包膜耶haha

DSCF8624.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我真的迫不及待拿給我妹看了,他們都說「哇好棒的東西喔!」
我叫他們猜多少錢,他們都說要一千多耶!但其實沒有到那個價位啦(笑)
DSCF8630.jpg DSCF8628.jpg
使用咖啡色的人造皮革為重點,加以縫白邊還有金屬釦環設計一整個戳中我的TONE!金屬釦環不是真的要解開喔,採用磁扣的設計。
裡面小枕頭(?)採用米白色,我覺得裡面應該是包軟軟的紙喔,因為壓的時候會聽到摩擦聲而且不是海棉的感覺~
咖啡色實搭感覺很沉穩但又不像黑色那樣嚴肅,給人女性用來很優雅男性則是成熟的感覺,所以每當我不知道該選擇什麼顏色的時候,咖啡色絕對是首選!比起黑色、白色這種更百搭的顏色,咖啡色每次都勝出啊!所以我的包包啊衣服啊幾乎都是咖啡色的(最近還想要購入咖啡色的膝上襪haha)!
DSCF4845.JPG DSCF5034.JPG DSCF4855.JPG
DSCF4855.JPG DSCF5303.JPG
DSCF7539.jpg DSCF4648.JPG (這是小襪子是咖啡色的啦XDD)
有圖有真相!我連褲襪都是咖啡色的,朋友們都說比起黑色我比較適合咖啡色.....我還有咖啡色的圍巾!
離題了喂喂!
總之是我很喜歡且百搭的咖啡色,而且印象中有質感的的設計都採用咖啡色,是很大方優雅卻不會像黑色給人距離感的顏色吧!
而且也不難發現我的包包有金屬釦環,而且也都是採用磁扣設計。雖然我很喜歡金屬釦環,但要是真的那樣的話每次要打開我一定會發瘋吧XD所以磁扣好開又好關真的是我無法割捨的設計啊
縫白邊更容易讓我著魔.....因為我是個很沒有創意的人,每次要做些小東西的時候總會在裝飾上傷透腦筋!畫畫功力很差,又不想只畫些簡單的圖形,沒創意又沒設計感的我,最常使用的就是創造邊框的設計(久了變老梗都快受不了自己了只會用這招)!
DSCF6269.jpg
又一張有圖有真相(大笑)這是我幫妹妹做作業失敗的面紙包啦,就採用縫邊囉!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做別的裝飾(爛耶!)

DSCF8631.jpg DSCF8637.jpg
再來就是實際用用看的照片囉!
我的手錶滿少的,因為是窮學生,所以傾向有得用就好不太會買很多種來搭配,所以這裡是用來放手錶、手環和項鍊之類的飾品
這些東西裝起來之後,感覺地攤貨都變成高級品了,尤其是下午的自然光拍起照來好漂亮啊!
照片上有一塊花布,因為我發現陽光太棒了害我拍照的時候鏡面都會出現我的倒影冏",所以就放了塊花布遮一下,其實這樣有另一種復古的風味呢!
盒子摸起來很舒服,沒有皮革那種讓人不喜歡的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樣式,所以就算沒做啥事我也很想要一直抱著它趴趴走(大笑)
抱著它走幹麻XDDDD

DSCF8639.jpg
手鍊項鍊手環條狀(?)搭配物大集合,因為我的飾品真的太少了啦(哭)
DSCF8641.jpg
所以我就把它拿來當其他用品收納盒,把裡面的小枕頭(?)拿掉後,就變成手工藝品收納裝備!
右排是指甲油(欸),一般的指甲油都可以放得下喔!而且蓋子是蓋得起來的喔!不過FACE SHOP的指甲油放不下啦XD
我沒有什麼特別技藝,比較會做的手工藝是手縫的小東西,所以我左邊拿來放一些花布、蕾絲邊,中間放隨身用小剪刀、針線還有小釦子!
因為之前有在學校胸口釦子掉的窘境,所以我都會隨身帶一些縫紉小東西,家裡當然也有備用啦!
提醒大家可以帶胸針那類的,那次釦子掉我是先用胸針別起來(那天下午還要上台報告耶),再火速衝到7-11買針線用品~

DSCF8648.jpg
再來就是放最近心頭好的飾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豋場的是我最近購買的新單(欸?)大多是髮飾和耳環,女生就是喜歡這種可愛美麗的小東西啊!
但是經年累月的買下來之後就會發現有很多,而我又是用過有點爛了又不一定會丟掉的人,也會有每段時期特別想用哪些來裝扮自己的時候~
全部都放在一起其實滿麻煩的!這時候我就會分類,用小盒子把常用不常用最近可能很想用(好微妙的說法XD)分開裝!
不常用的就收在抽屜底層,常用或是最近可能很想用的(例如上圖)就放在桌上,這樣就可以不用每次都全部拿出來翻找啦!
左排是放我頭髮不夠長但最印還一直買的髮束,連那朵花也是咖啡色的真是夠了我!
中間則是比較大的蝴蝶結夾子(我是蝴蝶捷和格子控!)還有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蝴蝶結點點的夾子,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種類,就是那種長得像爪子的~我個人覺得比小黑夾還好夾!
而耳環的處理我是像這樣
DSCF8651.jpg
耳環要是全部都放在裡面也是OK啦,但是若有一堆要一個個拿起來看也是有點麻煩~
把我手工藝的蕾絲花邊拿出來,會選用蕾絲是因為上面剛好有洞啦XD本來想用花布,但耳環的針畢竟不是針線那種尖尖的針穿不過去
然後把蕾絲花邊纏在小枕頭(?)上,把耳環一個個插上去~要不要把固定耳環的東西放上去都可以~(就是戴耳環時固定的那個,有戴耳環德應該知道!專有名詞素養很差耶我!)
雖然拆下來會有點麻煩,但至少有哪些東西看得很清楚~而且若是沒有固定耳環的東西,不管取下耳環、插回去都很方便,把固定耳環的另外用小盒子裝,或是放在這個收納盒的其中一格會更方便~(一直固定的耳環好繞口令啦!)
DSCF8654.jpg
最後是文具和雜物的擺放啦!小時候我很喜歡收集一些小文具用品,結果常常都用不到!
下面表格是我的配置~
裝姓名貼紙的小桶子、姓名印章的補充墨水送禮用的小卡片、磁鐵書籤
小印台、收集來的小木頭夾子
朋友送的香水朋友送的吊飾、徽章
各式各樣的便條紙
其實就是所有的雜物大集合啦哈哈哈!
還有小忍畫給我的瓶蓋也都一起放進來囉!
其實也可以放朋友送的吊飾娃娃,我有很多那種小東西的,都已經裝了好幾個盒子了說~

DSCF8652.jpg
這個收納盒不僅外觀簡單素雅(又具備全部我喜歡的要素!)白邊和釦子的設計畫龍點睛,若再添加其他設計就會顯得廉價,而少了這兩個設計卻又覺得太過單調無趣,真是剛剛好。質感摸起來很不錯,作工也很精緻,給人高級的感覺(我是認真的!)如果放手錶的話可以放六只喔!如果像我一樣沒有很多手錶和飾品的人,也可以把小枕頭(?)拿掉,或是加工來放一些別的東西,實用性很夠!而且價格比想像中的便宜,真的讓人太高興啦!划算真的是我的死穴!即使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擺放,放在家裡也是很漂亮的收藏裝飾喔!縱觀一切,是很值得入手的收納盒。

由衷感謝可以擁有這麼棒,又是我所喜好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