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高收入的推廣重點技巧

iChannels訪問多位成功的聯盟會員(Affiliate),並且總結其推廣重點,提供給想創造高收入的您參考

1.挑選有興趣的商家

鎖定你的目標市場 ,也就是針對你有興趣的商家跟商品來推廣,可以讓你玩得不亦樂乎喔,推廣自己喜歡的商家或商品,當然會是最有熱情跟動力的。例如你本身就很喜歡學英文,或者你剛好是時代雜誌的讀者,那時代雜誌達人當然非你莫屬囉!


2.挑選你最熟悉的商品

你也可以針對你最熟悉的領域,來挑選商品,因為你具有該商品的專業,所以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也不用花太多時間,而且推薦起來,也會讓別人格外信服喔!(例如你本身就在房地產業上班,那你可以成立一個專門討論房地產投資的部落格,蒐集相關的文章跟發表你的心得,當有很多有房子的人常到你的部落格拜訪,你就可以推薦「易租網」,告訴他們只要用300元,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把房子租出去喔!

3.分析研究商品特性與購買族群

瞭解商品是很重要的,這樣推薦商品時才會有說服力,而且你必須瞭解,購買這些商品的族群是誰,並且瞭解你的消費者,廣告才會有效: 例如時代雜誌的讀者,可能會是學生,白領上班族,外籍人士,想加強英文的人等,所以你可以把這些人當作廣告目標。


4.找到目標對象,讓他們接觸到你的訊息

確定你的目標族群之後,就可以開始注意一下週遭的人,是否有這些需求。或者到相關的網站,部落格,討論區,BBS等,接觸或認識這些人,把訊息傳遞給他們。
    

5.熱心的推薦好商品

真誠熱心的分享,比任何推銷來的有效,所以你如果有親身的體驗,就是最感人的,你也可以熱心的解決別人的問題,例如很多論壇或Yahoo知識家,有很多人提問,如果你能針對他的問題,給予真誠熱心的解答,相信別人會對你的建議有好感。
(因為你是一位熱心人士幫他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個只想賣人家東西的推銷員)

你如果只有貼一個網址請他去買東西,這樣的成效不但很差,還會引起別人的反感。(騷擾式的廣告會造成論壇或Yahoo封鎖你的帳號,並且會向本站檢舉)

其他相關文章

基礎觀念:如何選擇適合自己推薦的商品

基礎觀念:提高商品成交率的秘訣

上一頁:如何利用部落格賺到第一桶金             回到:進階技巧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