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部落格行銷 如何輕鬆創造收入

看部落格行銷 如何輕鬆創造收入

不管是工作之餘或是在家工作的家庭主婦(夫),只要有心想利用空閒時間增加額外的收入,皆可以利用部落格做為網路賺錢的方法之一,為你賺取不小的一筆獎金。


在做部落格行銷(blog marketing)時,有以下三點需要知道:


1 適當表現出商品的優缺點

關鍵在於你所呈現的內容要具一定的實惠性,而絕非只是一再濫用浮誇的廣告用語。 當在強調商品特性時,也要不避嫌的將商品弱點與限制點部份簡單提出,盡量以公正的角度與消費者分享商品的大小特性。

消費者是聰明的,只要你以誠懇的角度推薦,消費者馬上會感受到你的真心,他們會認為商品必定有其可取之處,而非單向的推銷。因此,還不快和消費者站在同一陣線,以不影響商品銷售的前提下,大膽地分享商品的所有特性吧。


2 挖掘商品的資料背景

也許無法直接訪問商品的發明家,或是實地去參訪出貨商家,但是可以利用網路去找出商品的源由與背景,並瞭解商品的背後含義,再將資料蒐集融會貫通後置入部落格中,最後附上你的商品連結,這樣不僅可以增加內容的可信度 ,同時也可以讓消費者獲得更多的商品資訊。


3 內容與商品連結的相互關係

在推廣商品時,可以發佈多篇與某商品有關的文章,並附上相同商品的連結。 相同的商品當然要搭配相同的商品連結,不要張貼不一樣的連結導致消費者混亂。在撰寫內容時,也要花時間去編輯它,勾起消費者的購買慾,因而帶進可觀的訂單收入。


利用部落格在網路上賺錢其實並非難事,你必須瞭解你的商品研究與關鍵字,在為你的個人網站帶動更多的參訪流量後,即可為你賺進更多的收入。

利用部落格做聯盟行銷非常簡單,但是在推廣時最常見的錯誤,仍是直接複製貼上商家所提供的商品資訊,導致對消費者而言你的部落格儼然變成一個廣告公佈欄,而非隨時想回來瀏覽的藏寶空間。若只是像公佈欄似的張貼商品資訊,你又能期待得到多少的回饋呢?

除了掌握上述三大要點,還想進一步了解如何在部落格(Blog)撰寫出極具吸引力文章的七大必勝絕招? 請參考:

如何利用部落格(Blog)賺到第一桶金




引用資料來源:
How to promote affiliate products from your blog

上一頁:說不完的優勢 立即加入聯盟行銷的10個理由             回到:基礎觀念             下一頁:10個小技巧,個人網站變身為賺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