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行銷致勝的6個日常好習慣(下)

繼上一篇Facebook行銷致勝的6個日常好習慣(上) 已提到4項要點,接續的2項要點 如下:


5. 張貼新鮮內容


 

而為了能持續不斷地發佈內容,最好能創造一份編輯計畫,以下就是幾個簡單步驟:


(1).打造一個6個月的數位行事曆
可以用word檔或是運用網路資源,例如這個


(2).決定創造內容的頻率和形式
內容可以是部落格發佈、影片、文章、報告、或podcasts(播客)等,運用各種不同形式以更廣泛吸引理想客戶。

(3).腦力激盪與品牌或利基市場相關的內容點子
好好想想自己的客戶對什麼最有興趣,也可以看看競爭者的內容以尋找靈感。


(4).創造一個內容行事曆
選擇發佈內容的特定日期、主題、和發佈形式。

 

6. 把愛傳出去


 

 

出自SocialMedia Examiner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來源網址: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19659

社群媒體(Social Media)的最大特性就是分享,記得分享從產業重要人士而來的內容,這樣做有助於和這些人建立關係,未來還可能進一步合作,但是也別忘了對經常生產部落格文章的粉絲表示肯定,這些人雖然還不是專家,但是分享他們的好內容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這樣做,將有可能為自己創造一輩子的死忠粉絲,所以每週花些時間尋找優質的第三方內容並分享出去吧。
數位行事曆網站
內容要能觸及最多的群眾,就要確保它們具有教育性和娛樂性,並且能授權粉絲,才能激起他們的興趣並促使他們不斷回來;另外儘可能在越多不同地方張貼內容,才能被越多的潛在客戶看到,因此Facebook雖然效果很好,也別忘了將觸角延伸至Google+、YouTube、LinkedIn、Twitter、和部落格等。還有也可以注意其他人都發佈些什麼內容,如果其中有對粉絲來說實用的資訊,就拿來轉發在自己的粉絲頁面上吧,這也是一種不用自己創造內容,卻仍能給粉絲帶來價值的方法。
上一頁:利用Facebook來創造訂單             回到:基礎觀念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