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 文章溫度:100℃ │ 文章討論:0 則 │ 文章引用:1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本文章為試用心得並無授權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如需複製/引用文章請至通路王會員後台;若在此複製/引用進行推廣,則需自行對文章內容負責,謝謝您。

瑞典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按摩新感受!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是緊湊又忙錄...常常是蹦緊神經緊張的過一天..

回家到家總覺的身..靈都非常疲累.彷彿有千斤重擔壓在身上累的喘不過氣!

缺乏運動..缺乏放鬆..缺乏好好休息...連健康都在不知覺中出走...

這篇葉子要分享的產品.是來自瑞典的-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認識它.用了它.給我的生活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1. 瑞典品牌

2. 一種全新靜態非侵入式的針灸按摩墊

3. 瑞典熱銷9千萬美金!

4. 5個瑞典人就有一人擁有Yantra

5. 使用過Yantra墊,百分之96.7的使用者對於其功效都有正面的評價

6. 使用過Yantra墊,百分之90.4的使用者都會推薦給他們的朋友

7. 全球商標及專利(EP 2 238 962 A1)保護。

8. The YantraMat-全球針式按摩墊領導商標

9. 壓力及緩解肌肉僵更疼痛、幫助睡眠、增強日常活力。

10. 己經在許多歐美國家熱銷!

11. 經由義大利最有名的針灸學院Maurizio Sorrenti教授測試及認可。  

12. 被瑞典零售協會指定為最佳健康產品。

13. (被美國最成功之一的電視秀(Tyra Banks Show)所推薦)

14. The Yantra Mat經過測試義大利最有名的針灸學院Maurizio Sorrenti教授測試及認可並公認為市場上是最好的指壓按摩墊

 

 

 

Yantra墊上的白色圓點及穴道刺激點

Yantra墊設計原理是根據中國傳統醫學:針灸的原理設計而成。

每張Yantra墊上有210個像花一樣形狀的白色圓點,圓點的大小都是3.3公分,每個圓點上分佈4層穴道接觸環:第115個穴道接觸點;第212個穴道接觸點;第39個穴道接觸點;第46個穴道接觸點,穴道接觸點的高度為0.5公分,形式如同三角錐。一個圓點內有42個穴道接觸點,整張Yantra墊上有8820個穴道接觸點,平均每1平方公分面積內有4~6個接觸點。

Yantra墊的穴道接觸點都是經過精心設計,除了可以完全按摩你身體所接觸到的穴道,當你的身體接觸到Yantra墊時,每個穴道接觸點、都能提供相同、均等的壓力刺激,有效並且舒適地提供刺激按摩的效果。

 

 

Yantra顏色
Yantra
墊的顏色也代表著特的意義。根據顏色學的理論:
紫色代表冥想、靈性、敏銳力以及思路清晰
綠色代表心靈的和諧、平衡、復原以及療癒
所以可依你的性向及需要挑選顏色

當你沒使用Yantra墊時,可將Yantra墊的圖騰掛在牆上,輕鬆地坐在前面,凝視著Yantra墊上面的圖騰,而進入清幽的境界。

讓圖騰來幫助提升淨化你的心靈。讓你的意識消失在Yantra圖騰中,讓你的思緒更加悠遊活絡。

甚至當你太忙而無暇好好休息時,Yantra的圖騰也可以提醒你放鬆心情深深地呼吸。

 

整張Yantra墊上有8820個穴道接觸點,平均每1平方公分面積內有4~6個接觸點。獨特的設計可按摩你身體所接觸到的穴道,而每個穴道接觸點都是經過精心設計提供相同、均等的壓力刺激,有效且舒適地提供按摩舒緩的效果。你可以非常舒適地躺著、臥著、趴著或坐著使用。Yantra墊還附一個時尚的手提袋,便於攜帶,你可以在家裡、工作中使用,也可以輕輕鬆鬆帶著它一同旅行。


 

沒錯...葉子收到它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個漂亮的提袋包裝...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運動提袋..是條圓桶狀的..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紫色唷...

提袋的質感非常好.外面寫著我看不懂的瑞典文吧..

 

側面還有個Yantramat圖騰..可以調整長度的手提/肩背帶

整體設計的非常有質感又漂亮.且很有異國風~

另外它還附帶個塑膠的Yantramat圖騰吊飾.

這個Yantramat圖騰真是越看越特別...越看越有感覺耶...

 


拉鍊開口做在側面...可以整個拉一圈打開..

看見同色系的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就折疊在裡面啦...

迫不及待的取出攤開....這按摩機能墊看來就像一張"魔毯"似的..

尤其是上面的圖騰..超有異國風味的...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的背面...就是這有著白色塑膠像花似的圓點...

葉子是沒有數過..不過介紹上是寫說..每個墊子上都有210個圓點..

而這些白色圓點上面都有根根的尖刺般的突起...而且是硬的.可不是軟的..

就是這些尖般的突起在帶來像尖炙般的感覺.刺激穴道...

 

瑞典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設計原理是根據中國傳統醫學,針灸的原理設計而成.

中國的傳統又發揚光大到國外去了...感覺上好像也有那麼點嬌傲耶..

第一次看到這樣針刺般的按摩墊..真的有點大開眼戒耶!!

也很好奇真的使用起來會不會很痛!!

用手用力給它壓下去.馬上感受到密集點點的刺激感.

手掌上還留有陷下去的痕跡耶..

可見這個"刺激感" 可不是開玩笑的唷.....

 

看完了使用介紹說明...連咱家小少女也很有興趣...她要搶先使用..

因為這個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上面遍佈滿滿的尖端突起..

使用時也要很小心..主要是要先把""靜下來再使用..

小少女平時課業壓力大..晚上常常看書到很晚..早上又要早早起床..

常常看她晚上在家時都累到躺在沙潑上睡著了..也著實心疼啊..

教她要利用這個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適時的按摩舒壓.放鬆一下..

 

小少女說趴在瑞典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上感覺很很奇妙..

如果沒有隔著衣服來慢慢習慣.她應該會痛的唉唉大叫吧.....哈哈..

剛躺上去時..她表情好好笑..大喊好像"如坐針氈"....

但是忍過了一開始的前1.2分鐘...那刺激的痛感會慢慢消失..

躺到的每一個點都均勻的被按摩到了....

 

慢慢的抓到使用的要領...可以開始嚐試更多不同的使用方法..

而且會越來越懂的如何使用.如何用心去享受這種刺激的按摩...

之後再把衣服拉起來.直接貼近接觸按摩墊使用也很ok了耶....

 

除了身體躺上去來使用之外...也可以將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折疊起來...

當做枕頭般來按摩臉部...按摩臉頰兩側...還有轉過來.按摩頭部和頸部...

 



腳底按摩和腿部按摩...完全不用出什麼力氣...

利用瑞典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上的圓點針灸點狀的刺激...

可以逹到另一種全面按摩與放鬆...小腿肚在上面滾來滾去的感覺是挺舒服的...

尤其是使用後那種麻麻的舒暢感....真的有差耶....

 




做成靠墊來使用也方便...看電視時..放在椅背上...

輕輕坐上去...整個背上都按摩到了.....

 





 

小少女示範與使用的過程分享後...接下來就換葉子啦...

葉子好像天天都把自己搞的很忙...又要工作又要寫文...

每天都忙到過淩晨了才能躺上床休息...然後又肌肉僵硬.肩頸酸痛的不好入睡..

那種好累好累的疲勞感...常常在睡醒後還依然存在著!!

因為睡眠品質也差..搞的好像身體都沒有一處是舒服的...

所以看到這個瑞典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時真開心...

希望能夠藉由這神奇的針灸原理按摩墊..幫助減壓.幫助入睡...

 

葉子第一次使用時.就是靜下心來...放鬆自己的躺在上面...

其實一點也不痛耶...因為那尖狀點點分散遍佈在躺到的地方..

剛開始是刺刺的.然會慢慢的感到越來越舒服...還差點舒服到睡著呢..

運用在身體各處真的好奇妙...而且真的可以逹到一種放鬆的效果....

 

葉子最喜歡拿來刺激臉部...瞧那一根根尖端刺在臉上...

但是一點也不痛...反而會想要把臉再用力的下壓來多刺激一點...

使用時閉上眼睛放鬆冥想...感受到一種放鬆..一種細微點的接觸..

兩邊臉頰交替使用...使用後臉部微紅..有點微微麻麻的感覺..

好像用雙手按摩過的舒暢感~~~~太不可思議了!!

 



使用瑞典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 從一開始的好奇到現在天天都想用

明明上面的塑膠尖端就很硬..但以柔克剛..以柔去接觸去使用..

因為遍佈均勻.所以躺上去使用時也是受力均勻.不會有哪裡特別痛.

真的好奇妙耶....讓身體有不一樣的按摩舒壓新感受..

肌肉放鬆了..整個人彷彿都鬆開了..連帶也很有減壓的感受!!

它可以按摩到自己平時按摩不到的地方..

感覺逹到全身通暢的感覺...難怪在瑞典那麼受歡迎...

躺在上面放鬆.就會舒服到想要睡覺...這時候趕快移開墊子..

就可以繼續的睡個好覺了....這是葉子這陣子使用以來覺的最讚的好處啦~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

*非誇大不實.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  我要留言
目前已有0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