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 文章溫度:100℃ │ 文章討論:0 則 │ 文章引用:1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本文章為試用心得並無授權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如需複製/引用文章請至通路王會員後台;若在此複製/引用進行推廣,則需自行對文章內容負責,謝謝您。

[美體] Clover core美平衡健腹機-變身腰瘦美模女

                                                                 
一般女生在維持身材上,除了慢跑快走外,也很流行跳鄭多燕的有氧舞蹈。

可是很多部位都沒辦法運動到,贅肉一直都會在....

最近有一台日本樂天網站熱賣的健美小器材,好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喔~

就是這台 - Clover core美平衡健腹機,需要的空間和做瑜珈一樣,方便好收納!

但我覺得,比做瑜珈更快達到雕塑的效果唷! >///<







先來看一下產品吧:1.健腹機   
                             2.下方圓形蓋  
                             3.使用說明書及DVD教學光碟   
                             4.專用墊子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這個碗真的不知如何使用,但看了說明書,DVD之後就比較有FU,
實際坐上去,為了保持平衡,就會知道它的功用啦!!


主要是坐在健腹機上,一邊做健身及運用肌肉的運動,
一邊使用腹部出力保持平衡,讓原本的運動的效果加乘,達到雕塑身型的效果!
這台小東西,主要是刺激訓練核心肌群,非常適合我們這種久坐辦公室的OL,及肚皮鬆垮的產後婦女不需上健身房,也可以健身唷!
無論是蝴蝶袖,肥肚肚,肉大腿,臀上肉,鬆弛下垂的屁屁,都可以一一擊破!



先來做個拉筋伸展動作,在拉筋同時還要用下半身HOLD住,好累唷......呼~
進階版,抬腿瘦肚子~~媽呀!有夠痠!!
真的很有效果耶!!



健腹器底下橫槓的方向,也要搭配做的動作,才能事半功倍,不會出錯力!






如果怕自己怠惰或忘了可以做什麼動作,就邊看DVD,讓老師帶著做吧!!
總共有25個動作,包括瑜珈,肌耐力及拉筋伸展,做完一輪下來,也會出汗喘氣哩~








男生也很適合喔!!小黑拿來練腹肌,把他團結一致的九個兄弟們分開來!!







很棒的健身小物吧!!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唷~要先看一下有沒有以下狀況!





大家一起努力!!持之以恆,變身腰瘦美魔女/九塊肌猛男吧!! ^^





一起加油吧~~~~~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  我要留言
目前已有0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