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名大噪的克朗奇泡芙又出新產品囉!大家都知道克朗奇追求 健康與創新,這一次的新產品,克朗奇讓米和布丁結合了,克朗奇填の心米布丁誕生了,愛吃布丁又怕胖嗎?克朗奇米布丁滿足你!
  
米食の再發現,一口氣就研發兩種口味--純粹紫米和抹茶紅豆,有別於一般單一口味的布丁。

一盒有8入。



  有四個純粹紫米和四個抹茶紅豆



從外觀就可看出米布丁內有玄機喔!

  

布丁製程很講究欸!布丁體講求香滑Q彈,把米的內餡放夾心層,口感分明避免細菌滋生,最上再覆蓋一層布丁體作為保鮮膜,
形成一生不可不吃的絕妙好滋味。

內餡更堅持只用米磨成粉來製造,用天然的紫米來取代化學色素,呈現天然淡淡紫色,保留紫米營養與精華。  

不只是使用天然紫米,還要先把紫米粉和牛奶熬煮成高湯再加入〝爆〞過的紫米一起煮到適當軟硬口感才關火起鍋,完成紫米餡的製作。

  

如此用心製作的米布丁,食用時建議第一口一定要用力給他挖到最底,這樣才能吃到層次分明的口感。

  

還有這一小包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神奇黃豆粉,先品嚐原味的純粹紫米布丁,再嘗試加了黃豆粉的純粹紫米布丁,
新潮現代食品布丁遇到復古醇香黃豆粉,好奇妙的味道。
  

布丁非常香滑Q彈,紫米柔順、濃醇,甜度適中,百吃不厭,不怕造成身體的負擔,滿口紫米香牛奶味,加上神奇黃豆粉,
味道真的很奇妙,溫柔宛約、香淳古早味,有點像〝麵茶〞的黃豆粉和21世紀創意甜點紫米布丁在口中相遇,
讓人時空錯亂的好滋味,難怪一上市迅速篡升排行榜第10名。
  
抹茶紅豆口味這可經典了。

  
抹茶紅豆布丁使用的是『宇治 抹茶』意指在日本宇治經過嚴選而產生的上等抹茶獨特的煎茶培製方式,最自然的綠色,沒有添加化學色素甘苦的濃濃茶味。

紅豆餡的製作則使用紅豆殼磨成粉取代化學色素的淡淡紅色,以及充足水份、圓潤飽滿、外皮平滑透亮的新鮮紅豆,以清水浸泡後細火悶煮3小時,口感綿密細緻,風味溫醇。

超級Q彈的質感,我想一次挖到底,沒想被布丁彈了回來。

  

抹茶紅豆布丁『宇治抹茶』真不賴,微微的苦,微微的茶香,沒有澀味,入口回甘。新鮮紅豆圓潤飽滿,顆顆分明,
抹茶布丁+紅豆在舌尖舞動,清新茶香、香甜紅豆,一派日式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