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保養肌膚,首重清潔。如果臉不乾淨,擦再貴的保養品都沒用。而清潔又分洗臉和卸妝,現在越來越多說法是說不管有沒有上妝都要卸妝,我個人是覺得看自己膚況及環境做決定,有上妝的人(含隔離防曬)那是絕對要卸妝的。但如果什麼都不擦的人,在外面長時間與髒空氣接觸的人,那也是要卸的,卸妝的目的,是卸下臉上的髒油脂,所以,要不要卸妝完全視個人膚況而定。


而卸妝產品形式也有很多種,有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等,哪要怎麼選擇呢?我認為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任何一類型其實都可以選用。我個人平常是有擦隔離或防曬就出門的,所以習慣用卸妝乳,就算偶而淡妝,卸妝乳也是可以把我的妝卸的乾淨。


最近試用到一款很溫和也很好卸的卸妝乳,趕快來分享給各位...


02.JPG
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保養系列,引進大廠法國Sederma合作新的生化原料,集合草本植物、西方營養、生化萃取,秉持專業自信美麗的理念。


03.JPG
可媞爾在包裝設計上真的還滿醫美風的。


04.jpg
可媞爾是引進法國Sederma生化原料,製產還是在本土製造的。


05.jpg
內外包裝皆有成份說明。主要成份有荷荷芭油角鯊烷小黃瓜萃取液天然保濕因子洋甘菊萃取液甘草萃取液

荷荷芭油為植物乳化配方,可以讓彩妝及臉部過多的油脂溶解,達到毛孔清潔。而甘草、洋甘菊萃取精華,具有安撫肌膚功能,質地溫和,不刺激。除了前面二項,它還填加保溼成份,讓卸妝清潔時維持肌膚水份不流失耶。

06.JPG
我喜歡它是"壓頭設計",除了卸妝在用量上本來就用的多,再來是因為卸妝很經常是不是一次可以卸乾淨的,所以手在濕濕的狀況下,這種壓頭設計絕對是必要的!!


07.JPG
擠出來,就像一般的白色乳液,幾乎沒什麼味道,但仔細聞的話會有股清新味(本來要寫清香味,但香字感覺味道重了點)。


08.JPG
我們就來試試它的卸妝能力吧!我有先在整個手背上擦上BB霜。


09.jpg
可媞爾卸妝乳推起來很好推,才輕推幾圈而已就把大部份的彩妝給溶解掉了。就只剩下那個睫毛膏(不曉得是不是我睫毛膏本身快乾掉的關係,冏)


10.jpg
加第二次卸妝乳,果然才推幾下,頑固的睫毛膏很快就被溶解了。可媞爾卸妝乳也很好沖掉,沖完之後皮膚不會感到太油或太乾。


11.jpg
可媞爾卸妝乳對隔離霜、BB霜、眼影等,基本上卸一次就可以卸的乾淨,眼線及睫毛膏的部份用棉花棒再加強一次也卸的掉。
這罐卸妝乳整體用起來感覺很溫和的,而且很好推,重點是輕輕推它很容易就把臉上的殘妝給溶解掉。然後,用水沖也非常好沖,沖完後皮膚也不會感覺緊繃。是一罐同時兼具卸除力和保水力的卸妝乳,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