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 文章溫度:100℃ │ 文章討論:0 則 │ 文章引用:0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本文章為試用心得並無授權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如需複製/引用文章請至通路王會員後台;若在此複製/引用進行推廣,則需自行對文章內容負責,謝謝您。

Navjack Galaxy Note手機 配件 超實用的時尚美學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實用.不怕污好處理.保護機身又有時尚美感~

智慧型手機真是現代人最離不開的3C產品...因為它太好玩啦...

所以大家都變成了"低頭一族".只見手機拿在手上滑來滑去的...

功能多多...而近來SAMSUNG新出了一款Galaxy Note手機..

它豐富的功能與使用起來流暢的介面..連葉子也超想要的!!

可惜目前使用的手機還用不到1年...說要換可是貴三三又可惜..

就在日前..葉子的小妹就去換了這支 Galaxy Note手機啦~~

雖然很貴...但確實好用也值得...

當葉子看見了這款-Navjack  Galaxy Note手機 配件時.當下就決定參加

把它送給小妹當禮物...也替她換了新手機開心~

Navjack  Galaxy Note手機 配件在期待中收到,一看到整個大開心...

因為它有二款顏色...深灰與亮銀二色....當時就期待希望收到亮銀色..

果然如我所願...它實在很漂亮又有質感~

可透視的禮盒拿裝...整個暗紅色的盒身上印有英文字...質感就是質感~

掀開後銀色護套就安全的被包覆在透明塑膠硬殼內...

 

Navjack的品牌縮寫在右下角...增添了整體質感....

亮銀色系搭上斜型波紋....整個超有時尚感的...任誰看都會喜歡

把這樣漂亮的好東西送給我小妹...只能說有我這樣的好姐姐真好~

Corium 系列風格介紹:

 

Corium 系列是Navjack經典設計商品,結合玻纖材料與塑料, 呈現玻纖的自然立體紋路的色澤, 濺鍍的邊框設計,與玻纖搭配的恰到好處,大大提升背蓋的質感!

 

Corium系列結合航空等級的玻纖材料與塑膠材料,高度抗刮處理,內面皮革漆,防止刮傷機身。

Corium系列宛如編織手套般,給予極致的安全防護與獨特立體紋路的樣貌。

  

隔天帶回家送給小妹...她果然很喜歡...葉子將手機置入護套內..

是百分之百密合...而且看來好輕薄..拿在手上超有時尚感..

亮銀色又吸睛~~~


 

這是小妹原來加購花了800元的套件.是塑膠皮製.其實看來也還不錯..

但有了這個Navjack手機護套的相比..就整個遜掉了耶....

它固定手機的地方只有中間二個夾子...對於機身保護是相對不足!

而Navjack手機護套是整個密全的崁入包覆.保護度較高!!

另外以厚度來說...Navjack手機護套又來的更輕薄..

 

 

輕薄到可以暫時的放在屁屁後口袋裡..也幾乎沒什麼感覺...

剛開始看到這支手機時.只覺的這支電話好大一支啊...

攜帶不方便...但用了它的大螢幕了..就會整個愛上...

搭配上這個Navjack手機護套後.居然也不覺的這隻手機厚重了...

整體改變了觀感....讓人越來越喜歡~

 

對厚~差點忘了說...它還附有手機擦拭布...臧在盒子最底層...

害我差點沒注意到要丟了它呢.....還好..還好...

這塊擦拭布也很有質感..也很薄.葉子將它放在手機與套件中間..

也感覺不出來..這樣外出要使用時也很方便!!

 

Navjack手機配件護套的表面很光滑.不怕指紋或沾污..

只要輕輕擦拭一下就輕鬆去除..在清潔面來說是快又好處理.

側身亮面弧度做的很漂亮..每個開孔的地方都是那麼恰當又細緻..

而且它還可站立使用唷....

就是吃東西時可以擺在面前看一下小短片啦....呵呵..

 

 

Navjack手機配件護套送給小妹...她真的挺喜歡的...

我叫她平時就用原來的護套..要外出時再換這個比較時尚漂亮..

但她似乎愛上了這個新護套的輕薄時尚質感...反而是天天使用啊....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會依每個人喜好度而有所不同.此心得文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  我要留言
目前已有0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