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 文章溫度:0℃ │ 文章討論:0 則 │ 文章引用:0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本文章為試用心得並無授權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如需複製/引用文章請至通路王會員後台;若在此複製/引用進行推廣,則需自行對文章內容負責,謝謝您。

讓手機增添時尚雅痞風吧~Navjack 玻纖保護背蓋

Fiyon的格真的長草長到不知道到哪去啦!!Fiyon上篇文章到這篇大概一個多月有了吧!還是更久了呢?自己都不敢看日期了咧!!



雖然常常有想分享的事物,可是力不從心阿!自從上班後就很懶惰,回家就想看電視發呆,壓根不想開電腦!!




當然有另外個原因啦!自從辦了智慧型手機之後,想上網就不用開電腦,手機就可以上網啦!!


話說!Fiyon記得以前大家手機拿出來是在比"吊飾"誰的可愛誰的多!不過~現在可不一樣瞜!現在可是比誰的手機殼可愛漂亮又時尚!!不然就是防塵塞看誰的閃亮!!




Fiyon說的一點都沒錯!!走在街上,去逛街,到處都是在賣手機殼的小攤!!一攤比一攤可愛,一攤比一攤華麗!!偏偏~Fiyon的手機不是埃鳳,所以沒辦法買到華麗又可愛的殼!!有點飲恨阿!!不過咧!Fiyon是考慮很多才買銀河機的啦!雖然今天不是介紹Fiyon的手機,但是是介紹NOTE的手機殼唷!!




NOTE可以說是現在韓國最紅的機子,在當紅韓劇都可以看到戲裡的每個人都是拿NOTE,而且NOTE真的好用啦!!畫面又大看起來爽度100咧!!




可是NOTE的手機殼老實說也不是那麼多樣可以選擇,拿那麼大一台手機殼太可愛就很怪,泰華麗也是怪!!要配上超時尚的NOTE就是要有個可以襯出質感的手機殼!!當然今天Fiyon就是要介紹給大家看啦!!







Fiyon當初收到殼的時候就馬上給哈尼看,Fiyon哈妮可是恨不得快點拆來用!!Fiyon還叫他不准擅自拆開,不然就宰了他!!Fiyon還沒拍照怎麼可以先分屍他了呢!!









Fiyon不是很會拍開箱文,但是盡力的介紹啦!!右圖上看到黑底白字的就是NOTE殼的封條!!沒錯!他是封條!外包裝有質感,連封條都很有質感!!




外包裝的封條處會有"適用產品型號"所以很好辨識!







很有質感的包裝!內包裝全黑,完全可以把手機殼襯的精緻無比!










Corium系列結合航空等級的玻纖材料與塑膠材料,高度抗刮處理,內面皮革漆, 防止刮傷機身。




Fiyon黑色皮革漆那面一直對不到焦拍不好!但是就是用皮革漆,所以摸起來就是跟皮革一樣的質感唷!




有沒有人發現背殼上面的紋路看起來就像編織出來一樣的紋路呢?







Fiyon哈尼跟Fiyon一樣是用軟殼,看起來就是年輕,但是就是少了分時尚雅痞感!


況且軟殼的厚度也比較厚,所已裝上去會感覺手機變得更大隻了!




這Navjack背蓋很薄,猶如機子本身自己的殼一樣,所已裝上去是不會有負擔!









背蓋上還有品牌logo!


Fiyon說了,背蓋很薄,所以裝起來吻合度跟原本機身相當合!







吻合度相當好之外,該保留的縫縫也沒封起來!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NOTE有出這款的背蓋呢!!









當然左右兩側的案件一定是有預留的洞啦!不然要怎麼控制呢!!


每次看到這閃亮的玻纖塑料整個就是大愛!跟小攤賣的殼是不能相比的!!







一直忘記提到,連鏡頭框都還是用金屬材質做成!裝上去跟原本的鏡頭相當吻合也相當般配!!







看看這航太等級的玻纖塑料就是不一樣!用了那麼多天一點刮痕都沒有!真是有夠威!當然也不怕出現刮痕整個雅痞感就LOW掉了!!







看看Fiyon哈尼拿起來的質感整個就變得更不一樣啦!!









原本的軟殼跟這NAVJACK的相比一下!!一個是有年輕感,但時尚感就沒了!!




NAVJACK除了有時尚雅痞感之外,還是保有年輕感呢!!







NOTE跟R相比....Fiyon的R瞬間變成小朋友的玩具啦@@







挨一估~Fiyon的手機真的很像玩具捏!!




Fiyon本來以為這樣的背蓋是沒有甚麼防撞能力,這也是Fiyon當初會建議哈尼買軟殼的用意在這!!


可適用了NAVJACK的背蓋後唷,會發現其實他是有厚度的!是那種不著痕跡的厚度!!Fiyon想就是背蓋上的編織紋路吧!所以當然不用怕不小心掉下去殼破了手機也毀了...




NAVJACK的這款背蓋可是在哈尼同事間頗受好評咧!!大家都在問哪邊買?這麼有質感!!


讓Fiyon家的阿宅可是屁股翹的半天高呢!!


平時宅,可是拿出手機時尚雅痞感一流!!當下流浪漢變成黃金流浪漢了!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  我要留言
目前已有0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