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首頁 好康試用活動 不想再淡定.體驗紐西蘭頂級鹿茸.讓你衝衝衝
活動說明
徵選人數:
35人
提交篇數:
1篇
作品要求:
文字敘述500字體驗心得,照片 10 張
參與獎勵:
瓦特爾鹿茸膠囊體驗組(10粒/盒)
優文獎項:
第1名:獎金:3000
第2名:獎金:1500
* 得獎名次由廠商評比決定
活動流程
  • 報名截止日期:2012/06/15
  • 寫手名單公布:2012/06/18
  • 上傳截止日期:2012/07/08
  • 得獎公布日期:2012/08/31
產品說明

【產品介紹】
本產品來自於好山好水純境、零污染的紐西蘭當地合格養殖鹿場所採收鹿茸,原料成分僅均採用紐西蘭政府鹿業局認證最高等級鹿茸,再經由專業科學、現代衛生、安全方式處理研磨成100%純天然頂級鹿茸粉,在紐西蘭鹿業公會及紐西蘭政府嚴格品管監督,而製造全程皆由紐西蘭鹿茸生產領導大廠(LOWE PRODUCTS NZ LTD)進行量產。



【五大嚴選保證】
1.保證紐西蘭進口,為合法授權之台灣總代理公司貨。
2.保證本品僅採用100%紐西蘭認證 (A15~A25) 頂級鹿茸。
3.保證本品非複方製程,決不添加任何低等級、低廉價原料。
4.保證不摻含西藥成分。
5.保證本品天然無汙染。






【紐西蘭鹿茸品質世界第一的原因】
瓦特爾國際所代理鹿茸膠囊來自於年輕又與世隔絕無汙染的國家”紐西蘭”,由於紐西蘭與最近的國家都相距3小時的交通時程。再加上極為嚴格的邊境管制,使得紐西蘭成為少數未被汙染的國家。
有別於其它國家,在紐西蘭採收鹿茸有著嚴格的規範。除了養殖鹿群需受過培訓的人員進行操作外,收取鹿茸時,必須由獸醫或受過專門訓練的鹿農實施局部或全身麻醉,以減輕鹿隻的痛苦,為了確保鹿隻的權利,紐西蘭制訂採收鹿茸的法規,也專則成立了國家採茸標準局(National Velveting Standards Body),簡稱NVSB,全面落實鹿隻保護,而且鹿農只能採收自養鹿隻的鹿茸。目前紐西蘭專業的動物保育,用於鹿茸生產的雄鹿反而較野生鹿更長壽,存活率甚至高達10年以上,因為當地相當重視所以紐西蘭畜牧養殖業世界第一,而當然紐西蘭鹿茸品質也為世界第一。



【鹿茸特性說明】
紐西蘭政府鹿業局代表瑞斯(Rhys Griffiths)表示,鹿茸是指在快速生長期的嫩角。因為它表面長滿了柔軟的絨毛,所以被稱為鹿茸(velvet)。它的生長期始於春季,由雄鹿頭額骨上的兩個骨柱或角柄的頂端發起。內有豐富的血液供應和密佈的神經。它的生長速度很快。每天最多可長2公分。是一種全世界已知哺乳生物類唯一可以完全再生的哺乳動物器官,所以採收鹿茸不至於讓鹿死亡。這種再生能力正是因為鹿茸裏,內含特殊性物質使然。
在科學依據分析鹿茸含有鹿茸精、硫酸軟骨素A、雌酮、大量的骨膠原、蛋白質以及鈣、磷、鎂等。近代研究證實,鹿茸精所含的25種氨基酸,含鈣、磷、鎂等無機鹽。
由於鹿茸是溫補之劑最天然補給聖品,所以不因天候季節均能服用,敬請安心食用。



【科學觀點看鹿茸】
鹿茸富含IGF-1、IGF-2、TGF等生長因子、鹿茸精(Pantocrin) 、膠質(Gelatin) 、軟骨素(Chondrin)、卵泡激素(Oestrone)、膠原蛋白、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鈣、磷、鎂、鐵、鋅、硒等20餘種)、多種胺基酸(脯胺酸、甘胺酸、麩胺酸等20餘種)、醣類及葡萄糖胺、多胺類及肽類、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維生素A、B1、B2等)、多種磷脂(卵磷脂、腦磷脂等10餘種)、多種脂肪酸(飽和與不飽和脂肪酸10餘種)、醣脂類、固醇類、雄激素、雌激素、前列腺素、酵素..等。
綜合營養成分是很多保健食品沒有的,在紐西蘭學界報告指出食用鹿茸粉並無任何副作用所以非常適合天天食用,並且鹿茸為溫補夏日食用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瓦特爾紐西蘭鹿茸膠囊】
.商品主成分: 100%紐西蘭鹿茸
生產地:紐西蘭
保存期限:3年
內容量:30粒/大盒、10粒/小盒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
有特殊藥物治療者, 經常性流鼻血、感冒、急性發炎者不建議食用。產品因應個人體質不同,高血壓、糖尿病、孕婦及其他慢性病患者請向醫師諮詢後使用。
瓦特爾國際台灣總代理的瓦特爾鹿茸膠囊,本產品百分之百只採用世界品質第一紐西蘭鹿茸為原料,天天服用本產品輕而易舉為您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滿足你一天精、氣、神完整所需,天天兩粒,白天好活力,晚上好體力,天天有耐力,有了旺盛動力心想事成就無往不利,讓您的她天天都幸福。

【瓦特爾鹿茸膠囊優勢】
有別於市面上銷售鹿茸,紐西蘭瓦特爾鹿茸膠囊Ultra Deer Velvet Capsules擁有許多國際證書及文件證明與檢驗報告。
1.嚴選紐西蘭國家認證最高等級A級鹿茸。
2.SGS國際級實驗室多項檢驗報告合格。
3.膠囊通過美國FDA高標準檢驗核可使用。
4.不添加任何複方,僅採用紐西蘭認證(A)頂級鹿茸,純度100%。
5.原產地來自天然無汙染好山好水好環境的紐西蘭進口。
6.採收鹿茸的紐西蘭鹿群飼養戶,均通過紐西蘭政府最高標準核准認可。
7.世界各國運動協會、極限運動選手鹿茸為指定最佳保健食品。
8.暢遊紐西蘭必定購買之最佳伴手禮。
9.數千年歷史記載最好營養補給食品之一(鹿茸、人參、靈芝、冬蟲夏草、燕窩)。
10.近年來全球醫界、學界爭相討論研究之最佳保健食品。
11.以人道、科學、衛生方式,摘取鹿茸,食用安全衛生有保障。
12.紐西蘭授權台灣總代理,產品責任險3000萬。
13.開封可食用,攜帶食用方便不須烹煮或泡酒,衛生安全可靠。

【關於紐西蘭鹿茸生產領導大廠 LOWE PRODUCTS NZ LTD
1.擁有位於純淨的紐西蘭廣大的天然牧場,以及優良鹿群。
2.按照紐西蘭國家嚴格規定標準飼養、採收、分級、製造。
3.紐西蘭政府要求養殖場需依不同動物天然放牧飼養的條件,每隻鹿一年所需天然牧草食量約需500坪面積,平均每甲土地只能飼養約7頭鹿,以保持放牧狀態及鹿的最佳生長環境。
4.每頭鹿每天所耗體力與耐力約可維持200公里以上,真正的〝放山土鹿〞。
5.飼養期間絕不餵食人工添加飼料及施打抗生素、生長激素,以維持紅鹿天然放牧的最佳自然生長。
6.人性化採收鹿茸全程有獸醫陪同,以不驚慌、不痛、幾乎不流血,才不會讓鹿因心理恐懼而產生生理變化,釋出有害物質,對食用者產生負面影響。
7.紐西蘭瓦特爾鹿茸膠囊僅採收菁華期約50~55及約70~75天等頂級鹿茸兩種。(一般鹿茸採收等級分為47等級,本公司只採用A15~A25頂級之鹿茸,90天以後採收之鹿茸只能做為寵物營養補充品,超過120天即為鹿角。
8.鹿茸每日生長速度非常快,其採收期以約50~55天為IGF-1等天然活性生長因子含量達最高成份時期,隨著鹿茸生長天數增加,其IGF-1含量逐日遞減。反之其重量則逐日增加。
9.鹿茸IGF-1天然活性因子群為人類無法複製之最完整的營養聖品。(轉述秦始皇經:食用鹿茸為延年益壽之御用珍品。)
10.紐西蘭以先進科學技術將鹿茸從採收至完成乾燥,需歷經3~6個月自然冷凍乾燥、殺菌等專業技術處理,以嚴格品質管制以確保鹿茸最佳之天然活性成份與品質,其鮮度質量保存絕不亞於現採鹿茸,破除國人對鹿茸現採的需求,讓國人365天 天天都能為自己輕鬆養生。

【紐西蘭鹿業局VCR】

【文章撰寫方向】
1. 產品成分,選用100%紐西蘭"頂級"鹿茸成份
2. 男女適用,非坊間廉價複方或低劣等級鹿茸成份可相比
3. 食用後的感覺心得分享
4. 請參考上述文稿內容
5. 請勿涉及療效及誇大字眼,可參考
衛生署食品法規說明
衛生署核可使用之例句.敬請參考:
(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使小便順暢。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永駐。青春源頭。延年益壽。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清涼解渴。生津止渴。促進食慾。開胃。退火。降火氣。使口氣芬芳。促進唾液分泌。潤喉。「本草綱目」記載梅子氣味甘酸,可生津解渴(未述及醫藥效能)
)
7. 複製以上文稿內容請交叉排序使用(繳交字數500字,複製文稿內容不列入計算)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請各位部落客撰寫文章,勿有誇大不實、涉及醫療功效之言詞,以免受罰

詳情請參考「食品得宣稱詞句及不適當宣稱詞句

試用規則

1.      為維護報名者權利,活動入選者收到確認信後,請於兩日內登入熱寫試用團,確認參加。兩日內未按下確認參加按鈕,視同取消報名,將扣熱寫指數80分,並取消入選資格。
2.      文章繳交若超過作品提交期限為遲交,相關停權規範為:
A.          參加試用活動,於文章繳交截止日仍未上傳文章者,將於截止日後開始停權至繳交文章後兩個月。
B.          三次遲交文章,會員將終身停權。
C.          停權期間無法進行報名活動、回應文章、引用文章、請款等功能。
3.      參與本次活動之會員,其參賽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放棄著作財產權,並提供活動廠商及熱寫試用團會員,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大眾媒體宣傳,或宣傳製作物使用。
4.      基於衛生相關法律規範,為保護會員權益,或是為符合網友閱讀習慣,您同意我們可能會在不提前告知的情形下,適度修改您的文章。
5.      參加者保證提供予本網站的任何資料均具備合法之使用權利,內容係真實、正確與無侵害第三人權利之虞,得充分授權本網站為上述各項的利用行為,且不嗣後擅自撤回前述的授權,否則您不得將該資料提供予本網站。
6.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7.      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8.      活動將關資訊,將透過參加者email信箱聯繫,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順利取得獎品。
9.      若因個人資料錯誤或不詳,造成活動獎品寄出後被退回,則視同棄權,將不重複寄送獎品。
10. 試用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11.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且日後不得報名參加活動。
12. 不得私下與廠商聯繫、接洽討論有關推薦、介紹商品之事宜。
13.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日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 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14. 本活動由熱寫試用團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聯。所有在活動中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活動相關用途。
15.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16.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規則。
17. 熱寫試用團將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任何異動將同步在網站上公告。
1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