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首頁 好康試用活動 夏日窈窕美人速成班-14天讓你變正妹體驗方案
活動說明
徵選人數:
4人
提交篇數:
2篇
作品要求:
文字敘述600字體驗心得,照片 10 張
參與獎勵:
優文獎項:
第1名:臉部拉提回春保養、太極經絡舒筋首購體驗
第2名:臉部拉提回春保養、太極經絡舒筋首購體驗
第3名:臉部拉提回春保養、太極經絡舒筋首購體驗
* 得獎名次由廠商評比決定
活動流程
  • 報名截止日期:2012/07/03
  • 寫手名單公布:2012/07/06
  • 上傳截止日期:2012/09/20
  • 得獎公布日期:2012/09/30
產品說明

夏日窈窕美人速成班-14天讓你變正妹體驗方案.

保證尺寸2-6公分 (體驗部位: 腰腹或大腿雕塑2擇1)

體驗地點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號12樓   (雄獅旅遊樓上)

其實我是個瘦子,但是我的腿部曲線真的讓我很困擾….

夏天要到了,我真的好想穿短褲短裙…..

摩擦的大腿內側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我有水桶腰、我是小腹婆

想要有S曲線者

14天就可以變正妹!!

  

 

只要14天,共8次的療程,每次40分鐘
兩個星期就能解決你20多年來的困擾!!
不用動手術,不用挨刀,不必花大錢
最新  局部塑身快速超有效!

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日常生活又常常以「坐勢」生活為主,
如果只靠飲食或運動很難達到局部塑身的效果是很困難跟需要花很長時間的,尤其是腿部!!
我們的療程 每次做完40分鐘就像隻體舒展運動一樣

但不同的是運動會加速肌肉的形成
我們的療程只要兩個禮拜八堂課的時間,就可以達到局部塑身的緊實效果!

【案例分享】

          Before                            After

體驗療程:二週/共8堂課 (每堂40分鐘)

作品要求:1。文字敘述字數600,每篇文章照片10張以上。(不包含廠商提供之文字及圖片)

      2。第一篇文章請於前二堂課程體驗完後三天內繳文,第二篇請於最後一堂課程結束後三天內繳文,

       並在文章標題前註明PO文日期,EX:0312)

      3。需在文章中描述做課程的感受以及大腿(腰腹)尺寸的記錄及變化(EX:用量尺定時紀錄大腿及腰腹尺寸變化)

      4。體驗完需穿短褲拍照以做過程中腿部(腰腹)曲線變化之比較

              5。需放使用前後對照圖片,並多敍述自己的感受體驗。

       參考文章:http://tinapeko.pixnet.net/blog/post/32805440

      6。 廣告字詞禁語~請留意文章勿出現以下文字:

                    http://imgs.conn.tw/oeya_ich/law/food.html

建議提及文字:局部瘦身速成班、速纖堂、美腿 、瘦大小腿 、蘿菠腿

報名條件:1。對自己大腿或腰腹尺寸及比例不滿意者。

       2。報名者請上傳全身照片(需SHOW出大腿照或明顯腰腹肉肉的照片)。

體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號12樓(捷運忠孝復興站,雄獅旅遊樓上)
體驗時間:平日13:00~17:00 皆可預約,課程為期二週共8堂課,最慢6/26前開始第一堂體驗。

       可於此期間體驗者再報名。

參考網址:http://5fit.com.tw/about.php?TVcode=3&TVcode1=7

部落格參考網址:http://tinapeko.pixnet.net/blog/post/32805440

http://5fit.com.tw/about.php?TVcode=4

速纖堂環境照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請各位部落客撰寫文章,勿有誇大不實、涉及醫療功效之言詞,以免受罰

詳情請參考「食品與化妝品得宣稱詞句及不適當宣稱詞句

試用規則

1.      為維護報名者權利,活動入選者收到確認信後,請於兩日內登入熱寫試用團,確認參加。兩日內未按下確認參加按鈕,視同取消報名,將扣熱寫指數80分,並取消入選資格。
2.      文章繳交若超過作品提交期限為遲交,相關停權規範為:
A.          參加試用活動,於文章繳交截止日仍未上傳文章者,將於截止日後開始停權至繳交文章後兩個月。
B.          三次遲交文章,會員將終身停權。
C.          停權期間無法進行報名活動、回應文章、引用文章、請款等功能。
3.      參與本次活動之會員,其參賽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放棄著作財產權,並提供活動廠商及熱寫試用團會員,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大眾媒體宣傳,或宣傳製作物使用。
4.      基於衛生相關法律規範,為保護會員權益,或是為符合網友閱讀習慣,您同意我們可能會在不提前告知的情形下,適度修改您的文章。
5.      參加者保證提供予本網站的任何資料均具備合法之使用權利,內容係真實、正確與無侵害第三人權利之虞,得充分授權本網站為上述各項的利用行為,且不嗣後擅自撤回前述的授權,否則您不得將該資料提供予本網站。
6.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7.      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8.      活動將關資訊,將透過參加者email信箱聯繫,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順利取得獎品。
9.      若因個人資料錯誤或不詳,造成活動獎品寄出後被退回,則視同棄權,將不重複寄送獎品。
10. 試用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11.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且日後不得報名參加活動。
12. 不得私下與廠商聯繫、接洽討論有關推薦、介紹商品之事宜。
13.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日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 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14. 本活動由熱寫試用團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聯。所有在活動中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活動相關用途。
15.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16.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規則。
17. 熱寫試用團將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任何異動將同步在網站上公告。
1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