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首頁 好康試用活動 3D透視撲克牌!!人人都可以是賭~~神!
活動說明
徵選人數:
10人
提交篇數:
1篇
作品要求:
文字敘述500字體驗心得,照片 5 張
參與獎勵:
優文獎項:
* 得獎名次由廠商評比決定
活動流程
  • 報名截止日期:2012/12/03
  • 寫手名單公布:2012/12/06
  • 上傳截止日期:2012/12/30
  • 得獎公布日期:2013/01/04
產品說明
什麼!只要有眼睛,人人都可以成為透視眼!撲克牌花色浮出來啦!
在親友面前展現你的透視眼,這麼好玩賽先生送你還不趕快試試
你以為不可能的事情,一切都是科學詐術!




年輕過的各位一定有看過一種神奇的3D畫,乍看之下毫無邏輯與意義的重複圖片,經由特殊的看法可以看到隱藏的3D立體訊息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賽先生科學玩具這一次直接跟你賭大的!!! 將雜訊3D圖,直接做成撲克牌,55張撲克牌(內含練習教學牌一張) 張張都是不一樣的3D圖,只要你盯著看,就直接可以看到牌面花色,連賭神都還要帶眼鏡,現在你直接肉眼就可以在你的朋友面前,展現你的超能力!!!! 這種能力,不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黑人白人...只要經過訓練,通通都可以看的到

                                        

    如何觀看3D立體畫?                                                                                                                           

第一次看3D圖? 你可以先下載大圖檔,你會看到圖上面有2個白點,當你看到2個變成,4個白點然後變成3個點的時候,再慢慢的把視線移動到圖中,就會看到立體的圖案。

你看到的圖是凹的還是凸的呢?
魔術眼(Magic Eye國外出版的一本3D立體圖書籍) 的製作者,比較喜歡製作用『平行觀察法』觀察的立體圖。但是對於普通的立體圖來說,因為「平行觀察法」的局限性,較大的圖很難甚至無法用此法來觀察, 因此通常採用「交叉觀察法」。如果用錯誤的方法觀察一幅立體圖,那麼觀察到的立體影像將與預期的「相反」,即凸出的部分將變成凹陷的,凹陷的部分將變成凸 出的。


     3D立體畫原理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在誘騙大腦,也就是說,在看一個遙遠的對象時,大腦會自動拼合一些資訊。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邊做個徹底研究。(維基百科:Autostereogram)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上面這張圖給原本就看得到的人來玩玩看~(有些人看是凹的,有些人是凸的是視覺正常現象),你看得出來這是一張什麼牌嗎?
看不到的也不用擔心,每一盒牌都有附有練習教學牌,只要會有心,人人都是"賭"神~~~~

商品在台北信義誠品4樓:賽先生科學工廠專櫃也有陳列,大家到現場一定要近距離接觸一下~~~~~

補充說明:
立體圖最早被Charles Wheatstone於1838年發現,他同時對雙目視覺給出了一種解釋,這引導他構建了一種由棱鏡和鏡子組成的器材,從而使人可以從一對2D圖像中觀察到3D效果。

  類似原理科學玩具 :  Stereoscope 3D立體眼鏡(19世紀末復刻版)

隨著在電腦發展,立體圖得以重新流行。觀察者只有在正確地將目光聚焦之後才能觀察到立體影像。在1991年底,出現了一本如同無字天書的書,叫作魔術眼(Magic Eye國外出版的一本3D立體圖書籍)。就是一個流行的實例。魔術眼(Magic Eye)將autostereogram稱作立體圖,這使得許多人認為立體圖就是autostereogram的同義詞。

說到這些圖片,很多人都會回憶起那段對著圖片發呆的日子。賽先生在20年後的今天,特別在過年前來讓大家回味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特殊圖片。

 

     產品規格 :                                                                                                                                         

產品尺寸 :  (英文版) 高 9.5cm / 寬 7.2cm / 厚 1.7cm

製造地:台灣

內容物 :  55張牌 (內含2張鬼牌與一張圖解教學牌)
 

     注意事項  :                                                                                                                                        

長時間觀看,造成眼睛不適時,請休息一段時間在嘗試

本商品提供家庭、好友間休閒娛樂話題,請勿利用於任何金錢與不法遊戲

 

活動規範:
1.文章照片必須包含與商品之合照使用商品進行遊戲的快樂過程,至少5張照片
2.文章中請提到廠商提供之特定字詞、關鍵字  (會EMAIL至入選會員帳號信箱)


● 寫作方向
1.內容豐富度(希望活潑幽默,玩遊戲要開心歐!)
2.照片趣味性 (Cosplay賭神也許是個好點子!期待有更幽默的照片出現歐)
3.商品創意用途 (大家發揮一下創意吧~~)
4.請勿推廣聚賭或詐騙歐!

店長建議:
如果你是初次觀看3D圖,一般約5-10分鐘才能看到,但是只要看過一次,知道技巧,約3-8秒內就可以看出來3D圖案喔!

注意事項

試用規則

1.      為維護報名者權利,活動入選者收到確認信後,請於兩日內登入熱寫試用團,確認參加。兩日內未按下確認參加按鈕,視同取消報名,將扣熱寫指數80分,並取消入選資格。
2.      文章繳交若超過作品提交期限為遲交,相關停權規範為:
A.          參加試用活動,於文章繳交截止日仍未上傳文章者,將於截止日後開始停權至繳交文章後兩個月。
B.          三次遲交文章,會員將終身停權。
C.          停權期間無法進行報名活動、回應文章、引用文章、請款等功能。
3.      參與本次活動之會員,其參賽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放棄著作財產權,並提供活動廠商及熱寫試用團會員,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大眾媒體宣傳,或宣傳製作物使用。
4.      基於衛生相關法律規範,為保護會員權益,或是為符合網友閱讀習慣,您同意我們可能會在不提前告知的情形下,適度修改您的文章。
5.      參加者保證提供予本網站的任何資料均具備合法之使用權利,內容係真實、正確與無侵害第三人權利之虞,得充分授權本網站為上述各項的利用行為,且不嗣後擅自撤回前述的授權,否則您不得將該資料提供予本網站。
6.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7.      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8.      活動將關資訊,將透過參加者email信箱聯繫,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順利取得獎品。
9.      若因個人資料錯誤或不詳,造成活動獎品寄出後被退回,則視同棄權,將不重複寄送獎品。
10. 試用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11.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且日後不得報名參加活動。
12. 不得私下與廠商聯繫、接洽討論有關推薦、介紹商品之事宜。
13.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日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 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14. 本活動由熱寫試用團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聯。所有在活動中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活動相關用途。
15.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16.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規則。
17. 熱寫試用團將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任何異動將同步在網站上公告。
1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