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要懂得感恩, 因為珍惜才能留住目前擁有的一切,所以我感謝有iChannels 通路王這一個賺錢的管道,我才能發現原來我也可以輕鬆月入十萬!

 

 

我也感謝沒有放棄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二哥。其實仔細回想過去,我的人生都在渾渾噩噩中渡過,工作是工作,回家窩在房間裡打電動,或者就東摸摸西摸摸,一整天就讓他這樣子過去了,不會想到自已想做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是一條路走到底的人,只要這一條路會讓我成功,我就不會怕挫折。但是經歷了傳統直銷與各種工作上的不順利之後,我真的會怕網路賺錢又是一條讓我傷心的路,所以就算我大哥跟二哥已經在網路上取得很棒的成績,甚至二哥也建立起一個團隊。

二哥也常常盯著我說,只要我肯做他就肯幫我成功。在這三年來他始終一直跟我說著同樣的話,一直到2011年初我跟二哥約定好時間要學習,但我忘記這是第幾次約了卻爽約的結果,我只知道「二哥不理我了…」!二哥知道除非我下定決心要做,不然強扭的瓜真的不會甜!

 

一直到今年的七月十二日那一天,因為心情上的轉折,還有媽媽一直的鼓勵,我想著別人白手起家只能靠自已去摸索,我有二哥幫我鋪好路,教我怎麼成功,我發現只需要推廣商品、上網貼廣告就能賺到獎金其實真的很輕鬆。

 

剛開始做的第一個星期,我天天都跟我哥報到。第一個星期出的訂單潦潦幾筆賺到的錢加起來還不到二百塊錢,那時候我跟二哥抱怨怎麼賺這麼少!二哥說:網路行銷策略很重要,我給你搭配的是長久的收入。一開始感覺還好,後面堅持下來後你就知道暴發的恐怖!

 

也許不用半年,你就可以達到月入十萬的成果!我跟二哥說:「怎麼可能月入十萬!我又不是你…」。二哥只跟我說一段我永遠記得的話:「只要你現在開始不要說這三個字:"不可能",乖乖聽我的話,我就讓你達到月入十萬。」我想過既然我下定了決心估且就聽二哥的話拚了下去。

 

七月份的時候我賺大約四千塊左右,八月份開始破二萬…甚至九月份就達到五萬以上的標準,因為獎金入帳日期不同 所以成交的時間點也不一樣。

 

 

沒想到我真的達到月入十萬的收入,(看樣子下個月會更高)所以這陣子我有事沒事就對我二哥說:「二哥謝謝你,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一個沒有用的人!」(雖然二哥總是笑著跟我說:才十萬你就開心成這樣, 之後你一定會賺瘋掉,這樣子可不行喔!)

 

其實做iChannels 通路王比一般傳統產業賣東西要輕鬆許多,不像是賣水果的就只能賣水果,賣3c商品的就只能賣3c商品,而我們iChannels 通路王就像拍賣廣告那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賣什麼也不奇怪!

 

很多優質商品在網路上都非常有名,後台也有很多給新手看的教學,非常容易上手,而且領錢每次都不會拖拖拉拉的,讓我覺得非常安心。所以我希望每一個想做iChannels 通路王想讓自已有空的時間多賺點錢的人,都能在這裡賺到自已的第一桶金喔!

 

* 加入會員後實際收益與個人操作能力、訂閱粉絲人數相關,通路王 iChannels並無法保證收益,建議您可參考 聯盟行銷技巧 以增進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