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
  • 文章溫度:88℃ │ 文章討論:0 則 │ 文章引用:45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本文章為試用心得並無授權作為任何商業用途,如需複製/引用文章請至通路王會員後台;若在此複製/引用進行推廣,則需自行對文章內容負責,謝謝您。

零机齡【100%魚膠原蛋白粉】,創意吃.天天一匙.美容保健NO.1

UNISKIN 零机齡-1-1

又到了愛美的時間,我說人啊~隨著年紀漸長,一旦過了25歲,感覺體內的『膠原蛋白』開始減少,肌膚失去彈性,皺紋全爆衝出來,身體狀態不如前,老化現實令人不得不面對,所以必需長期由內而外作保養。

既然體內合成的速度趕不上流失的速度,我們會額外以『吃的方式』來補充膠原蛋白,對於人體皮膚、關節、骨骼的健康是很有幫助,還能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



UNISKIN 零机齡-3-3

早期,我們會吃豬蹄、豬皮、雞腳...,感覺效果有限,最後補的反而是脂肪,而非膠原蛋白,因此越來越福態……ヾ(o゚x゚o)ノ 奈安ㄋㄟ

現在,愛美有更棒的口服方式,我首選無添加、小分子、好吸收 UNISKIN 零机齡【100%魚膠原蛋白粉】直接食用百分百純魚膠,才能養成窈窕的美人,哈_哈_哈1917992821.jpg



UNISKIN 零机齡-4-4

食用『膠原蛋白』營養品,最怕劣質仿膠原,或是豬膠混充魚膠,甚至於含量、成份、來源不明,光想就心驚膽顫!

UNISKIN 零机齡【100%魚膠原蛋白粉】,產地來自韓國第一大廠之膠原蛋白,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以及HALAL認證...,品質有保障,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讓我們食在安心。



UNISKIN 零机齡-5-5

除此之外,有別人沒有的五大優勢,讚啦~1. 醫藥級魚膠原蛋白2. 小分子魚膠原吸收更好3. SGS無重金屬殘留4. 無糖、無添加、無腥味5. FDA、HALAL認證(以上資料來源 - UNISKIN)



UNISKIN 零机齡-6-6

UNISKIN 零机齡-7-7

藍色包裝上有詳細的中文標示,成份為100%小分子魚膠原蛋白粉,重點是沒有雜七雜八的添加物(例如:糖分、香料、色素...),如此一來對身體而言有益,少了不必要的負擔,尤其百分百純魚膠,在市面上算是稀有珍貴


UNISKIN 零机齡-8-8

單瓶容量180公克/30日份,每一份6公克/熱量24大卡,脂肪0,不會增加太多的熱量負擔,而且每一匙(八分滿)約含有6000mg膠原蛋白,高單位補充營養,男女老少皆可食用



UNISKIN 零机齡-9-9

UNISKIN 零机齡-10-10

通常食用營養品要感受到〝效果良好〞,前提是指易於被人體有效的吸收,UNISKIN 零机齡【100%魚膠原蛋白粉】平均分子量<2000以下,小分子魚膠原吸收更好,品質更優~


UNISKIN 零机齡-11-11

醫藥級之二段式膠原製程,萃取自新鮮魚麟、魚皮,先將膠原蛋白純化、脫臭,再以酵素將膠原水解、小分子化,平均分子量從30萬降至2千以下,最小分子僅有350,是最高品質、無腥味之頂級魚膠原蛋白。(以上資料來源 - UNISKIN)



UNISKIN 零机齡-12

UNISKIN 零机齡-13-13

藍白色系的瓶裝造型,延伸一貫的清新視覺設計,給人宛如擁抱海洋般的自然感,也同樣有詳細的食品標示,以及製造、保存期限...,對於產品一目瞭然。


UNISKIN 零机齡-14-14

開啟瓶蓋,瓶口部位有一道密實的封膜,達到阻隔作用,保存內容物的新鮮與衛生,可見粉末絲毫不受外界影響。


UNISKIN 零机齡-15-15

UNISKIN 零机齡-16-16

米白色的粉末,必須近聞才發覺有一股淡淡特殊之氣,並非魚腥味,當然也沒有香氣,我個人覺得是原始的氣味吧,已經接近無味,總之比預期的好接受多了。


UNISKIN 零机齡-18-18

UNISKIN 零机齡-19-19

尤其,粉末質地真的非常_非常細緻,細到會隨風恣意飄散,取少量放入水中會瞬間溶化,大量經攪拌後會呈現微稠狀,加入溫水溶解,冷水則溶解較慢。


UNISKIN 零机齡-20-20

將粉末倒入水中,以輕盈的姿態飄浮在水面上,不像顆粒直接沉入杯底,而是漸進式溶於水,下文有我自拍的影音↓↓↓,記得要仔細觀察水面下的溶解過程喔,正以秒殺速度持續,小分子果然"猴賽雷"吧

 




 

UNISKIN 零机齡-40

愛美,不分男女老少,天天一匙 UNISKIN 零机齡【100%魚膠原蛋白粉】,美容保健NO.1,長期由內而外做好保養,以及健康維持,身體有活力,生活好輕鬆。

尤其無添加、小分子、好吸收的五大優勢,是送給長輩的最佳年節禮物首選,看她笑瞇瞇的表情,哈,這回又送對了,全家人一起吃優質的營養食品,一起「膠」出漂亮的成績單!



UNISKIN 零机齡-41-41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  我要留言
目前已有0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