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好料理有2種羊肉爐..
那今天小弟我就來介紹另一種羊肉爐囉..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       容量:1200公克±5%   (固形物240g±5%)   /包 NT$159

紅燒羊肉爐..
應該比較像市面上吃得到の羊肉爐..
不過紅燒羊肉爐是有加豆瓣醬..
這樣味道應該會更好吃..


產品介紹:

冰冰的特級紅燒羊肉爐,精選澳洲、紐西蘭進口羊肉,肉質鮮嫩爽口,每隻均為16-20kg左右,配合數十種中藥材和豆瓣醬等調味,不僅去除羊肉既有猩羶味,更誘發出羊肉之甘甜,細火慢燉後完美的集其精華於一鍋頂級高湯中,肉香、湯濃夠味,在食補介紹調理的肉類中,羊肉一向被視為是補中益氣最上品的食材。冰冰特級紅燒羊肉爐維持著羊肉QD的咬勁,讓濃郁美味在食用後亦能口齒留香,大大滿足了老饕的嘴,讚不絕口!(本產品為濃縮原汁,要稀釋ㄡ,依個人喜好調配濃淡!!)。 運用最新食品科技設備調理加工並真空密封保鮮包裝,再經高溫高壓完全殺菌,絕無添加防腐劑,冷凍保存可安全存放一年時間,調理方便迅速省時省錢。



調理方式:

打開真空包裝之羊肉爐湯包,不需解凍加入1~2碗水,煮滾即是一道濃郁香醇的漢方羊肉爐。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蔬菜、火鍋料等升級享用。喜好肉質較有咬感者,水滾後即可享用;喜好肉質較熟爛者,水滾後續以小火煮約5~10分鐘。產品特性:原料嚴選、標準作業控管,品質最安心。絕不添加防腐劑,即時保鮮加熱即食,精緻又便利。簡單搭配火鍋食材、蔬菜即可輕鬆昇級享受,適合2~4人份歡聚共享。
注意事項:經解凍後請勿覆凍,以保鮮度及確保品質。建議搭配食材:

蔬菜類--高麗菜、包心白菜、茼蒿、香菜、韭菜、白蘿蔔、玉米、蒜苗等;各式菇類;肉類--羊肉片、羊腩、羊肚、羊大骨等;米血糕;豆腐、豆皮、凍豆腐;烏龍麵、粉絲、蒟蒻麵等;及其他的火鍋料等。若希望中藥味再濃厚一點可以再加一點點當歸、川芎、紅棗、枸杞。
自製沾醬方式:陳年老豆腐乳、辣豆瓣醬、米酒、糖少許、香油少許攪拌均勻即可。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烹煮前

一樣不需要解凍..
不過小弟我家鍋子小..
所以稍微解凍一下..
看起來湯頭很濃郁好喝厚..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烹煮中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の香味和試面上賣の羊肉爐味道很像..
不過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多了豆瓣醬の香..
在烹煮過程..
炭聞到香味一直說好香唷..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加麵條

那本身小弟我愛吃麵條..
所以就直接加麵條一起烹煮..
加了麵條後..
感覺更好吃了..
好香唷..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羊肉塊

小弟將特級紅燒羊肉爐の羊肉都挑出來..
能看到一鍋有10幾塊羊肉呢..
真是料多實在呢..




冰冰好料理-特級紅燒羊肉爐-成品

那一鍋の量大概是2大碗..
因為小弟我很會吃..
所以一鍋很快就不見啦..



心得:

特級紅燒羊肉爐真の很好吃內..
味道很濃郁..
而且真の會回甘呢..
不過羊肉の肥肉有點過多..
如果能將肥肉弄少一點會更好吃吧..

搭配麵條來吃..
真の是絕配呀..
麵條吸收了滿滿の湯汁..
真完後真の有幸福の感覺..



冰冰好料理官網..

http://binbin.shop.conn.tw/article.ph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