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y爸自從墮入”阿婆”的無間輪迴後,就深深無法自拔。有了iPad之後,生活便多了許多色彩。小朋友也不時的來親近老爸,一方面也會替老爸照顧照顧這個珍貴的小板。Wolfy爸為了不讓心愛的iPad受到太多的”照顧”,所以特別裝上了厚厚的防撞保護套。這個保護套雖然讓iPad變醜了,但是在保護iPad上卻是盡責的。除了防撞外,它增加的摩擦手感,更不容易讓iPad從小朋友可愛的小手中滑落。
所以當Wolfy爸從重重的審批中過關拿到iPad 2時,就無時無刻想為它套上好用又好看的背蓋保護殼。可是,因為Wolfy爸用私房錢另外買了一個Smart Cover。在要能有與Smart Cover合作的保護套,又能同時有完美手感與外觀,這簡直是難找。只好乖乖地先去作了包膜的動作,但不時還是提心吊膽,深怕出了差錯。
就在這個時候,Wolfy爸的好友告訴我,有個台灣製的iPad 2 背蓋保護殼要不要試一試? Wolfy爸當然二話不說的要拿來用,不久就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看到包裝,第一眼的感覺還不錯,尤其是”台灣設計製造”這幾個字,特別有品質保證的fu。出品公司是笙揚創意 SOUND-YOUNG,他的品牌名是daruma,是達摩的意思,還滿有趣的。




背面是產品說明,可以看到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另外這個產品名稱是S-Fit,從官網看到還有S-Crystal的背蓋系列。



打開盒子拿出所有的東西,很貼心的附有產品安裝說明及一塊小的擦拭布,這塊布質感很好,所以我是拿來擦iPad 2的玻璃啦。



按照安裝說明裝上去,因為事前有包膜,所以有點緊。不過這代表,如果沒有包膜的情形下也是很fit的(非常合身)。喀啦兩聲就裝上去了,還好包膜也沒有破壞。唯一要注意的是Smart Cover要先裝好,因為S-Fit是把Smart Cover的軸包覆起來的。也因為這樣完全不用怕Smart Cover會脫離iPad 2而產生”杯具”,所有Smart Cover的功能也完全不受影響,完全符合Wolfy爸對背蓋的要求。相對應的開口,也非常的吻合,其實這己是高品質保護殼所要具備的基本要求了。







唯一的問題是,這個背蓋的色調與Smart Cover的粉紅色有點對不太起來,如果沒有什麼色差就太棒了。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滿漂亮的,拿在女生的手中是很亮的一個點。

的它手感是Wolfy爸要的手感(摩擦力夠),小朋友拿在手上比較安心,即使拿在自己的手上也有一份安全感。如果要給S-Fit打分數,我會給他90分,因為能與Smart Cover一起用所以也會推薦朋友們去購買。
有人或許會問,Wolfy爸為什麼會買粉紅的Smart Cover及S-Fit呢? 為了通過重重的審批,iPad2一定要定位為心愛的老婆專用機。在這種情形下,你要買Apple周邊商品當然是粉紅系的配件囉,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