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問過我這樣的問題。這個問題很簡單,那就是為了讓自己多一份收入,而且是一份由自己決定的薪水。

本身是從事服務業,這樣的死薪水就是讓自己沒有一份充實的感覺。上班時就是看客人和主管的臉色;後來來自iChannels 通路王的收入愈來愈明顯時,覺得生活是愈來愈輕鬆了,不需要為自己所有的開銷愁眉苦臉。

 

尤其是當我在上班時被主管罵時,只要想到我的總合月收入都比他還多時,心裡平衡多了,哈!最早時,我想從事的其實是網路開店,而這也是很多人想著手的;但網路開店其實困難重重,舉凡要宣傳、殺價競爭、進囤貨、處理金流、售後服務,每一件都是極度累人的事。

 

也就是說在網路店面的所有必備要件(宣傳、殺價競爭、進貨囤貨、處理金流、售後服務)中,我們變成只要宣傳就行了,簡單來說就是幫廠商製造訂單,成交後拆 帳,就是這麼簡單。所有最煩人的進貨囤貨、收款、售後服務,甚至是經營風險都是廠商自行來承擔,這就是iChannels 通路王的魅力所在。

 

 

賺錢要用最聰明的方式,而不是用最累人的方式,加入iChannels 通路王,我只要把廣告放好,只要能上網,就連我在咖啡廳或渡假飯店,都能看到我現在的業績狀況。 而且我不用任何成本,也沒有風險,真是賺到錢又賺到自由!

 

* 加入會員後實際收益與個人操作能力、訂閱粉絲人數相關,通路王 iChannels並無法保證收益,建議您可參考 聯盟行銷技巧 以增進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