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兔貝比)是兩個孩子的媽,在結婚之前跟大家一樣是平凡的上班族,常為了要多賺幾千塊加班加到很晚,也因此很得老闆娘的重視。一直到結婚生子,這一切都變了,因為無法配合加班,待了5年的公司,老闆娘卻日漸疏離,原本幫我帶小孩的婆婆,因為腰椎要開刀,沒辨法再幫我帶小孩了,所以我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全心在家帶小孩,當然無情的老闆娘也沒多做慰留,也許緣份盡了,社會就是這麼現實也無需再去怨嘆~

 

後來生了老二,離上班工作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但光靠老公的公務員的死薪水恐怕撐不到老大上幼稚園了...
後來離職後整天待在家裡,看電視時常聽到人家提到『部落格』達人,可以在家寫文章就賺到一些錢,為了可以在家工作賺錢兼顧小孩,兔貝比像無頭蒼蠅每天在網路研究別人的部落格,無意間發現了有人推廣『iChannels 通路王』。

 

兔貝比是從去年的8月加入iChannels 通路王的,一開始當然是不知道如何著手,後來是藉由其他會員的協助輔導才知道要如何提昇部落格的曝光率,平常要關心時事,注意現在熱門的事物,來當部落格的主題關鍵字,沒想到部落格的功能這麼多!

因為當媽媽的時間不是那麼充足,所以就得捨棄寶貴的睡美容覺時間了,不過不斷的給自己打氣也很重要,別人能我也一定可以的,只要肯努力下功夫就行了,兔貝比就靠這點毅力支掙到現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成績出現了!

 

 

 

 

現在可以輕輕鬆鬆的在家工作,就有收入,而且不用阿諛奉承、看人臉色,還有不用為了一個月多個幾千塊加班費而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了。

 

現在兔貝比花了一年摸索靠網路賺得的收入,就跟一般上班族的收入是差不多的唷!(不過以兔貝比是二度就業的婦女的身份,可能是沒辦法找到這樣的薪資的工作了)而且兔貝比的收入還有增無減,持續攀升當中呢。

 

現在什麼都漲~在家工作最省,不但免交通費、伙食費(都吃家裡)、置裝費,工作時間自行調配、又不用風吹日曬的,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陪伴在孩子的身邊。趕快跟兔貝比一樣加入iChannels 通路王的行列吧!!

 

* 加入會員後實際收益與個人操作能力、訂閱粉絲人數相關,通路王 iChannels並無法保證收益,建議您可參考 聯盟行銷技巧 以增進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