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前提是你要選擇適合的網賺平台,接著藉由您的上線的教導及配合,最後當然是你堅持做下去的毅力與耐心。如果說現在您想朝在家兼職的方向邁進,那你應該好好檢視您是否能找到符合這兩大條件,如果兩個條件都符合的話,相信您的在家兼職總有一天一定賺得比正職還要多很多!

 

以下就用我的經歷來讓您明白兩大條件的重要性:

 

我其實高中就很羨慕在家工作那種自在的生活,因為本身個性的關係,不喜歡被束縛,但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真的有經歷過被束縛的那段日子。例如:當兵還有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或許大家覺得現在當兵很輕鬆,但正好我就不是輕鬆的那一位,一到部隊就下基地,接著整天就是當黑手,從早上八點工作到下午五點,有時候為了配合上面的高官有可能還要加班到晚上九點,這都還好,更扯的是,常因為一些小事或是不是自己的事被扣假,就這樣過了11個月。

 

很慶幸的我退伍的隔一個禮拜就有工作,是一份照顧兒童的工作,每天早上六、七點多就要騎車15公里的路程去上班,到下午六點以後一樣騎15公里的路程返家,而工作就是資料管理、處理雜事、接送小朋友上下學讓我忙的不可開交,雖然生活過得很充實,可是也讓我常跟女友吵架,因為我沒有時間好好照顧她,我幾乎回家就快睡著了,甚至最後分手了。

 

我開始想著我真的要這樣過一輩子嗎?我不要為了一份工作而忽略了女友,畢竟照顧情人是男生的責任。所以我開始尋找有關在家兼職的工作,網路上真的很多也很多樣,我也試過了不少,但都讓我覺得很失敗,之所以最後選擇利用iChannels 通路王當平台,是因為它符合了以下的好處:

 

 

或許你看到我現在的成績是那麼的雀躍,但我得提醒您,我也是有經過那個沒有訂單日子,也有我覺得做不下去的日子,而之能夠堅持下去,是因為我看到團隊其他人的努力成果,從中看到我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再加上「有錢人就做這件事」這本書中所提到巴菲特投資第一定律,告訴了我「持續做已經被認為有效的賺錢方法,那你一定可以賺錢」,因為團隊所提供的賺錢方法是有效,所以只要我堅持就可以賺錢,結果以下就是我的成果:

 

 

* 加入會員後實際收益與個人操作能力、訂閱粉絲人數相關,通路王 iChannels並無法保證收益,建議您可參考 聯盟行銷技巧 以增進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