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101年9月18日至101年11月19日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凡iChannels通路王會員,揪網友加入成為iChannels通路王會員,且成立一筆CPL訂單(不限金額), iChannels通路王會員本身及新加入網友,可各得$50元獎金,揪越多賺越多。

計算您本身CPL訂單的50%及您揪入網友CPL訂單的50%,活動期間總計最高分的盟主,就可獲得盟主獎,得獎名單將公告於通路王網站。

參加對象:凡於活動期間內,加入通路王會員或通路王既有會員,皆可參加。
得獎方式:

訂單計算期間為101年9月18日 00:00 至 101年11月19日23:59

訂單確認日:需依各廠商「獎金確認期」而定(約15 ~60個工作日),訂單結算至101年12月31日止(此日期後確認訂單恕不列入計算)。

活動獎金發放時間:

揪網友加入通路王得獎金$50 元─ 待活動期間訂單結算完成,於102年1月18日以「活動獎金」方式顯示於您的會員帳戶,屆時即可進行後續請款流程。

盟主獎 ACER Ultrabook Aspire S5 乙台 ─ 102年1月18日公告於通路王網站。並於3-7個工作天左右寄出獎品。

活動注意事項:

通路王會員,係指完整填寫會員資料並完成手機認證者。

本活動獎金之領取方式,依通路王所公佈之獎金請領辦法為準。

對於透過任何程式進行大量資料發送者,通路王將保留取消參加資格的權利。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通路王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其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
害賠償。

請確認您所填寫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正確者,以致獎金無法正確入帳或請領,通路王恕不負責。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通路王的推廣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通路王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通路王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歐易亞科技 版權所有 © 2012 Oeya Digital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