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有型之愛瘋4流線型保護框

「簡約是精巧的極致,我們的使命是在於發掘各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深信著想像皆有實現的可能!實現是想像的最完美體現-NevJack」簡單的幾句話,就能深深打動所有追求時尚蘋果的愛好者的心。   


初初收到X-Trim Series時,就先直覺整體的包裝就很有時尚感,不愧是外銷國際的台灣精品。Navjack推出流線型保護框,四周圍細緻的邊飾,外層選用堅固的PC硬料材質,內部的邊框則是柔軟的TPE材料,那麼獨特的設計,引出許多功能效果,一來可避免直接和桌面產生磨擦;二來iPhone4可以直立或橫立於桌面且具止滑的作用,給予iPhone4多重的保護;三來按鍵開關與側邊音量按鍵的金屬髮絲紋設計,音量加減符號的金屬銘板裝飾,大大提升邊框整體的質感,讓整支手機透發出一種高貴的氣質。不僅如此,側邊的碳纖紋路處理,搭配碳纖玻璃背貼,質感百分 百。

超流線的腰身設計,符合手握手機的曲線舒適感,加上側邊的碳纖紋路,就打造出實用與設計兼備的超輕量X-Trim Series流線型仿金屬保護框,獨家的PPS複合材料,仍保有仿金屬保護框的質感,而且不會干擾收訊品質,會發現還是滿格的;在內側的矽膠墊片有減震、防震與防摔的作用,至少手機不小心摔到,下場不會很淒慘,不過還是小心拿著比較好。

流線的腰身線條就如上述的,讓手持更加容易,也給心愛的iPhone一個與眾不同  的樣貌!



當然包裝裡面的配件也是很齊全:主要的保護框一個,另外正、反保護貼膜各一,有NevJack LOGO的擦拭布,小六角板手及備 用螺絲二個。

安裝保護框的方式也很簡單,把位於二側的二組螺絲鬆開,鬆開後保護框就變成二個,分別放在手機兩側,剛好循著手機邊側框條安置好之後合上,在 鎖上螺絲既可。

不過我外接喇叭音箱時,接頭部分會因為有保護框的厚度,無法順利插進音源孔裡。結果還是要拿刀片,把接頭外緣橡膠部分削掉一些,讓接頭變細才能順利插進孔裡。這是我覺得稍 微不方便的地方。

大體而言,X-Trim Series流線型仿金屬保護框實在是沒處挑剔阿!造型流線又有腰身;一眼看見就覺得大方得體又討人喜歡;個性內斂又有內涵,給人有極大的安全感。真的是以找好老公或好老婆的條件來看待X-Trim Series流線型仿金屬保護框,實在是揪甘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