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試用到【The X-Trim Series PPS手機保護框】

在分享以前先來介紹商品吧!
1.jpg

流線型的腰身設計與側邊的碳纖紋路,打造出實用與設計感的兼備的超輕量X-Trim系列仿金屬保護框,其採用獨家的PPS複合材料,仍保有金屬保護框的質感,但完全不干擾收訊品質;其內面的矽膠墊片可達到減震、防震與防摔的作用,流暢的腰身線條給不僅讓手持更加容易,也賦予您的iPhone一個與眾不同的樣貌。

這次能體驗到IPHONE邊框,真是太高興了,我還在為我家小白鳳的衣服煩惱呢!
2.jpg

終於收到了,外觀的包裝非常友質感,不過都英文字看無,所以就直接打開,看看實體如何?
3.jpg

4.jpg
裡面除了保護框還附了正反面的保護膜以及擦拭布,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先來介紹其他的保護殼
5.JPG

這是完全硬殼的外殼,很可愛吧!但他很好安裝卻很難拆下來,而且在拆下來的同時又會刮傷我的小白鳳

6.JPG
這邊邊是矽膠背面是硬殼的,這個很好安裝也很好拆下,但用久之後,他會退色染色,害我小白鳳的邊框變小花><

讓大家看看影片吧!


7.jpg
讓大家看看【The X-Trim Series PPS手機保護框】安裝吧↓

大功告成囉
8.jpg

邊框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細,要衝店要插耳機都不會卡卡的!

跟大家說說The X-Trim Series保護框的特色:
1. 流線型腰身設計,易手持不滑手
2. PPS材質不影響收訊以及GPS
3. 矽膠材質減震墊片
4. 獨特的碳纖紋路,增加商品的精緻度


9.jpg
因為我已經有包膜了所以就沒有介紹到保護膜,SORRY!